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莫斯科地铁负责人遭解职 市长吁提升安全保障

环球网周旭 2014-07-22 18:18: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7月22日消息,俄罗斯莫斯科市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22日称,莫斯科地铁前领导负责人伊万 别谢金被解职,新任领导将是德米特里 皮科夫。

  当地时间7月15日,莫斯科发生史上最严重的地铁技术事故,在“胜利公园”和“斯拉夫斯基林荫路”的两站区间中,列车紧急刹车后,三节车厢脱轨。根据最新消息,22人在事故中死亡,约150人受伤住院,在遇难者中还有两名中国人。

  法新社也报道称,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指出,发生在波克罗夫卡线的悲剧让过去几年俄罗斯地铁做出的努力都毁于一旦。他说,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提升乘客的安全保障,并落实发展计划以“证明地铁是最安全的交通方式”。他还宣布,伊万别谢金被解职。

  德米特里 皮科夫也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表示将亲自察看每个地铁站。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