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好一份暑期工! 肯尼迪总统外孙女纽约时报实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7月22日讯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今年夏天,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外孙女来到纽约时报做暑期实习。

  近日,据《华盛顿邮报》消息,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外孙女(卡罗琳·肯尼迪的女儿)塔特纳·施罗斯伯格报道了康涅狄格大学向5名遭性侵女子赔偿130万美元的消息,该5名女子称其性侵案未能得到院方的妥善处理。

  一名发言人告诉邮报记者:施罗斯伯格“像其他实习生一样被录用。”

  报道指出,施罗斯伯格还在《耶鲁先锋周刊》和《博格纪实报》工作过。

  她在《耶鲁先锋周刊》的工作主要集中于第一人称艺术和娱乐新闻。

  她的报道标题包括:“我与互联网:本世纪关于自爱的故事”、“我恨iPhone应用,但我爱大卫·霍克尼”。

  同时,施罗斯伯格在《博格纪实报》的新闻则主要关注地方犯罪与警方工作。

  著名的《纽约时报》实习持续10周,报酬“大约一周1000美元”。(实习生 王一惠)

  注: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美籍英裔画家,同志艺术大师,代表作有Peter Getting Out of Nick’s Pool、《克利斯多夫·伊修伍德和唐·巴查笛》等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