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希拉里卸任国务卿后收入令其跻身全美最富行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希拉里卸任国务卿后收入令其跻身全美最富行列

希拉里卸任国务卿后收入至少1200万美元。(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7月22日报道,美国彭博社对搜集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离开国务院后,16个月内进账至少1200万美元(约7447万元人民币),收入跟其所属民主党缩窄贫富悬殊的呼吁大相径庭。

  希拉里在去年2月离任后,主要收入来自最近出版的回忆录和在包括高盛等大公司的演说。

  报道说,希拉里的收入只是克林顿家族总收入的一部分,但已足以令她跻身全国最富有1%行列,而且是其中最高级的1%。(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