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万洲国际子公司上榜《财富》500强

国际商报孙楠 2014-07-22 13: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本报讯日前,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万洲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入选《财富》杂志中国500强和美国500强。其子公司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双汇发展)2013年以449亿元人民币的年度收入在《财富》中国500强榜单中排第125位,而其美国子公司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简称史密斯菲尔德)2013年以132亿美元的年度收入在《财富》美国500强榜单中排第214位。

  这是双汇发展和史密斯菲尔德分别连续5年和17年上榜《财富》500强。

  万洲国际主席兼行政总裁万隆表示,万洲国际分别进入《财富》中国500强和美国500强排行榜表明,其在中美市场均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中国和美国分别是世界最大的猪肉消费国及猪肉出口国,万洲国际将继续通过整合中美两国业务平台,增进协同效应。

  坐拥中美两国最大猪肉企业的万洲国际,2013年备考合并收入约212亿美元,是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及肉制品企业。2013年收购史密斯菲尔德之后,万洲国际抓住机遇增加美国向中国的出口,并与史密斯菲尔德紧密合作,为迎合日益增长的需求向中国市场引进优质鲜猪肉和西式肉制品。(孙楠)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