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洛杉矶举办西瓜嘉年华会 含吐籽比赛等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炎炎夏日,西瓜最消暑。据台湾“中央社”7月20日报道,洛杉矶一年一度的西瓜嘉年华20日在东郊的亚凯迪亚市赛马场展开。

  2015年洛杉矶西瓜嘉年华会已经是第53届。在一连两天的活动中,除了有免费西瓜吃到饱之外,还有吐西瓜籽比赛,比谁吐得远,也有雕西瓜比赛等活动,在炎炎夏日中,特别消暑。

  吐西瓜籽比赛现场报名,随报随比,只要一美元(约6.2元人民币)就可以吐3颗西瓜籽,以最远的成绩计算,不少民众都跃跃欲试,依照年龄分组,每一组的冠军可以获得500美元(约3103元人民币)的奖金。

  正值西瓜产季,主办单位无限制免费供应西瓜,一颗又一颗的西瓜送到民众的手中,大人小孩都吃得津津有味。

  2015年的西瓜皇后是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哈里逊(Brandi Harrison),她也出席了西瓜嘉年华会。哈里逊表示,她必须出席许多地方性的嘉年华会,到很多地方旅行,这是工作的一部分;她到过加拿大温哥华与日本东京等地,四处推广西瓜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最受瞩目的还是雕西瓜活动,来自各地的厨师大展身手,雕出一个又一个令人赞叹的西瓜作品;其中从香港移民到美国的潘国强是唯一的华裔厨师,他说,他以前雕过最大的西瓜作品是一条龙,他用了2吨的西瓜,花了一整晚才雕成长达300英尺(约91.4米)的龙。(实习编辑:邓琦琪;审核:谭利娅)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