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极右翼分子称解禁自卫权决策正确 叫嚣制裁中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日极右翼分子称解禁自卫权决策正确 叫嚣制裁中韩

田母神俊雄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Topic News网站7月8日报道称,7月6日当天,在日本被视为“军事评论家”的极右翼分子代表田母神俊雄,在其社交网站上称,有必要对中国和韩国进行经济制裁。

  田母神俊雄先是在7月5日声称,“韩国总统朴槿惠中国联手,重复对日本进行责难”、“韩国国民亦实属不幸”等,并向韩国总统朴槿惠提出质疑。

  田母神俊雄社交网站原文如下:

  “韩国总统朴槿惠正与中国联手,重复对日本发起责难。从对日本的批评中,她究竟想得到什么呢。她似乎只考虑到了自己的感情和如何保住自己的地位。我觉得她根本没有冷静下来考虑韩国国民的幸福,韩国国民亦实属不幸。”

  在第二天的7月6日,田母神又声称,“虽然经常提到对朝鲜的制裁,但如果不对韩国和中国进行制裁,将会任人摆布”。

  其社交网站原文如下:

  “虽然经常提到对朝鲜的制裁,但如果不对韩国和中国进行制裁,将会任人摆布。在经济立场上,即使是比起中国和韩国来,日本也是具有压倒性的强大的一方,因此在外交交涉上也应亮明我方将动用力量的意图。如果不采取停止中韩野蛮举止的对策,那么日本将会被认定为犯罪国家。”

  报道称,作为经济制裁有效的根据,这位右翼分子摆出“在经济立场上,即使是比起中国和韩国来,日本也是具有压倒性的强大的一方”的一家之言,又以“如果不采取停止中韩野蛮举止的对策,那么日本将会被认定为犯罪国家”来显示其危机感。

  7月2日,田母神俊雄还曾在社交网站上,就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内阁决议发表了对中国和韩国的敌视言论,他声称,“中国和韩国所反对的我国国策基本上都是正确的。中韩之流所赞同的政策必定是错误的”。

  社交网站原文如下:

  “日本左翼所言错得糊里糊涂。行使集体自卫权是左翼反对的,但却是正确的政策。此外中国和韩国所反对的我国国策基本上都是正确的。中韩之流所赞同的政策必定是错误的。因此行使集体自卫权是正确的”——田母神俊雄。

  田母神俊雄,日本极右翼分子代表,他曾任日本航空自卫队的第29代航空幕僚长(其军衔等同于空军上将)。田母神俊雄因在其发表的论文《日本是侵略国家吗》中否认侵略历史、美化日本的侵略行,引起巨大争议,随后被解除航空自卫队幕僚长的职务。他还曾叫嚣称,应用原子弹原子弹来报复美国。有关日本政客参拜靖国神社问题,田母神俊雄还曾宣称,“世界上无论哪个国家都有类似靖国神社的战争牺牲者追悼设施”、“日本首相应通过参拜向海内外展示守护国家的强烈意志”。针对中韩对安倍拜鬼的批评,田母神还曾释放谬论称“日方不仅要对此作出反驳,还应攻击对方的痛处”、“首相应该每月去参拜一次”。(实习编译:孙耀华 审稿:王欢)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河北张家口“雾炮”上岗“打”雾霾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世界各国球迷聚集巴西一享足球盛宴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