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高中生为增加粉丝谎称车站有炸弹被拘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出名很多人的梦想,但是不可采用极端方法。据香港“东网”7月8日报道,日本岐阜县一名16岁的高中二年级男生,为增加粉丝数目,于2014年2月在twitter上发布了“今日下午3点在岐阜站安装的炸弹将会爆炸”的虚假爆炸预告。警方于7日拘捕该名男生,并将其相关资料送往检察厅。

  据报道,该名高中男生的twitter消息在网上流传,当地警方获知后,立即在岐阜站周边戒备及搜索,但没发现炸弹。

  警方于7日拘捕该名男生,男生供述称因想在网上出名,增加粉丝数目,才谎称有炸弹。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将这名男生的相关资料送往检察厅。(实习编辑:姚海芹 审核:谭利娅)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河北张家口“雾炮”上岗“打”雾霾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世界各国球迷聚集巴西一享足球盛宴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