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称李明博或于本周就亲属腐败事件向国民道歉

环球网 2012-07-24 09:22: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媒称李明博或于本周就亲属腐败事件向国民道歉

韩国总统李明博(资料图)

韩联社7月24日消息称,韩国总统李明博可能于26日就亲属和亲信腐败事件向国民道歉。

青瓦台一位有关人士表示,李明博将于检方对兄长、前新世界党议员李相得进行起诉后,向国民道歉。不久前,李相得涉嫌从所罗门储蓄银行收受巨额贿赂被检方拘捕,而检方对李相得的起诉时限一直到29日为止,但检方可能于26日或27日起诉李相得。

据悉,李明博很可能采用发表“对国民谈话”的形式道歉。而就其道歉内容等细节,参谋们还存在意见分歧。青瓦台内部多数意见认为,既然要致歉,总统最好以诚实的态度就腐败事件明确向国民 道歉,这样有利于执政。

报道称,若此次李明博向国民道歉将是他执政以来第五次向国民道歉。李明博2008年就美国产牛肉进口风波进行了两次 道歉,2009年和去年分别就世宗市问题和东南地区新机场建设项目落空向国民道歉。

(来源:环球网 编辑:小唐 )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国民 韩媒 检方 道歉 韩国总统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