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政府重新控制大马士革 反对派试图争夺其它城市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07-24 08:10: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反对派试图争夺其它城市

反对派指挥官承认,他们的“大马士革火山行动”遭遇挫折,但坚称他们仍具备逐步渗透打击能力,最终能推翻阿萨德政权。

另外,反对派武装在叙利亚最大城市阿勒颇发起的攻击,让叙冲突进一步升级。阿勒颇位于大马士革以北300多公里,靠近土耳其,是叙利亚主要经济中心。反对派袭击了该市的情报总部,并宣称要“解放”阿勒颇,与大马士革一样,阿勒颇民众大部分是支持阿萨德的。

政府军集中兵力守卫大马士革、阿勒颇等主要城市时,反对派武装趁机攻打连接土耳其、伊拉克以及约旦的边境口岸。伊拉克官员表示,叙利亚部队夺回了两个通往伊拉克的边境口岸。不过,叙利亚反对派称他们22日攻下另外一个通往土耳其的边境口岸巴卜萨拉马(Bab al-Salam)。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