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朗德短信轰炸试图挽回瓦莱丽 只为提高支持率?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11-17 17:21:03

奥朗德短信轰炸试图挽回瓦莱丽 只为提高支持率?

奥朗德与瓦莱丽。(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17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法国前“第一女友”瓦莱丽在新书《此刻感谢你》的摘要里说,奥朗德一直试图挽回她,持续对她进行“短信轰炸”。但是,她已经看透了他的真实面目,对他心如死灰,并认为他是想借挽回她提升自己的支持率。

***短信轰炸试图挽回伊人心

瓦莱丽说,奥朗德曾一天给她发了29条短信,试图挽回两人的感情。甚至在和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统普京吃饭的间隙里,也想法设法给瓦莱丽发短信,试图让她相信自己就是他的此生最爱。

奥朗德还试图通过瓦莱丽的朋友和她的幼子了解她的状况,比如她见了谁、在想些什么,甚至去读她发表在《巴黎竞赛画报》上的书评。

无论瓦莱丽在纽约还是马拉喀什,他都会送鲜花和写满爱意的卡片去她住的宾馆。他说,愿意追随瓦莱丽去天涯海角,她就是他的全部。

***心灰意冷破镜难重圆

瓦莱丽说,尽管接受了顶级心理医生的治疗,但是哪怕是最微不足道的事也可能触发她心底的恐慌,让她想起自己曾经遭受的一切。她对奥朗德的信任已经荡然无存。

今年1月,奥朗德与女演员加耶偷情的事被法国《靠近》杂志报道。彼时他坚持要和瓦莱丽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分手,这狠狠地伤了她的心。在长达4个月的时间里,她一直在吃药,有时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有时全身无力只能在床上躺着。

事实上,早在奥朗德2012年5月当选之初,两人的关系就出现了裂痕。当选当天,瓦莱丽提出和奥朗德合影留念,后者却莫名其妙地勃然大怒。瓦莱丽当即崩溃,把自己锁在浴室里,蜷缩在冰面的地面上。当天晚些时候,他在讲话后亲吻了前女友罗雅尔,瓦莱丽垂头丧气的样子被媒体呈现在大众面前。

奥朗德变得阴晴不定。一次他在赞扬了瓦莱丽的外表后,突然问,“你花了很长时间让自己看上去这么漂亮吗?”“是的,”瓦莱丽说。“话又说回来了,好像你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奥朗德讽刺地说。

他还很介意瓦莱丽抢他风头,甚至不允许她穿高跟鞋。因为《世界报》刊载文章赞扬瓦莱丽,奥朗德怒不可遏,在他看来这份报纸只能报道他。对于两人合影被登上杂志封面,他同样很不乐意,认为瓦莱丽占据了更多的空间。

此外,在瓦莱丽被外界责骂时,奥朗德的表现也令人寒心。他关心的仅是这是否会影响他的形象。

***努力挽回只为增加支持率?

奥朗德的支持率已经降至低谷。仅有3%的选民表示,会支持他在2017年竞选连任。瓦莱丽称,奥朗德似乎把她当做重新赢得民心的工具。

瓦莱丽说,她的一位朋友曾说,“在我看来,他的爱情和其民意支持率息息相关。”

(编辑:党超峰)

 

 

 
 
水立方近期重新开放 民众可体验“APEC游” 湖南十大校花集体学按摩 倡健康养身方式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