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产埃博拉疫苗开始在美国进行人体实验

中国网 2014-10-15 15: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加拿大产埃博拉疫苗开始在美国进行人体实验

  中国网10月14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10月13日报道,埃博拉病毒疫苗(VSV-EBOV)已通过动物实验,结果表明,该疫苗用于动物时对于防止埃博拉病毒的蔓延100%有效。

  加拿大制造的埃博拉病毒疫苗在灵长类动物身上的实验已经证明它的可靠性,该疫苗正开始在美国做人体临床实验。

  卫生部长罗娜·安布罗斯说:“这个疫苗将于周一在健康人身上进行实验,以此测试该疫苗的效果如何,是否有副作用,合适的用量是多少。”

  她表示:“这一加拿大疫苗给人们带来巨大的希望和保障,因为它在动物身上所做的实验已经证实它对于防止埃博拉病毒的蔓延完全有效。”

  在灵长类动物身上的研究表明:在接触埃博拉病毒前注射该疫苗可以防止感染病毒,在接触病毒之后立即注射则可以增加存活几率。

  美国一个名为NewLink Genetics的小型公司持有该疫苗的许可证书。此次人体实验将在马里兰州的一个实验室进行。安布罗斯说,实验结果预计将于12月得出。

  NewLink公司表示,本月的早些时候有五个关于该疫苗的临床试验,不久这些试验将于美国,德国,瑞士和一个未提及名字但目前并未受到埃博拉病毒影响的非洲国家开展。

  (原标题:加拿大制造的埃博拉疫苗开始在美国进行人体实验)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