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戴Google Glass上瘾 需求医戒除

作者:信莲
2014-10-15 15:06:29

美国男子戴Google Glass上瘾 需求医戒除
 
美国男子因戴Google Glass上瘾。(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10月15日电(信莲)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一名31岁男子因长时间配戴智能眼镜Google Glass而上瘾,眼镜不离身,最终需接受治疗,成为首个戴Google Glass上瘾的案例。

这位匿名男子是一名美国海军军人,他为方便工作购买Google Glass使用。可是在他买下Google Glass的2个月内,他便开始上瘾。据报道,他每天最少有18小时是戴着Google Glass的,只在睡觉和洗澡时才摘下,他还经常不自觉地做出以食指戳太阳穴的动作,就连做梦都梦见自己戴着Google Glass。

最终,他在2013年9月开始接受治疗,希望戒除此瘾,目前情况已有改善。对此事件,Google拒绝回应。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