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美军在伊发现化学武器 五角大楼选择保密

外媒:美军在伊发现化学武器 五角大楼选择保密

(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0月15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伊拉克战争前后美军确系发现了化学武器,但五角大楼并没有对外公布该消息。911事件后美国坚称伊拉克存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对萨达姆政权发动战争,但之后的行动并没有证实此前的论断。文章称美军在伊拉克发现5000件左右的化学武器,其中部分已被销毁。据悉,该调查由纽约时报展开,后者的报告称美军在2004年至2011年间发现隐藏在伊拉克各地的导弹仓库,这些危险的化学武器从上个世纪80年代起就处于封存状态。

调查称美军选择不公开是因为该发现不足以论证小布什关于伊拉克存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论断,因为在伊拉克所发现的化学武器均产于1991年前。对小布什政府而言,承认这一事实意味着“打自己嘴巴”。

而纽约时报称另一大原因则是,所发现的部分化学武器的产地是美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