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喵星人的一小步:Hello Kitty 被日本科学家送入太空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陈恰 2014-08-22 09:25: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喵星人的一小步:Hello Kitty 被日本科学家送入太空

资料图:2013年11月1日,在日本东京都多摩市的三丽鸥彩虹乐园,“凯蒂猫”(Hello Kitty)卡通模特向粉丝挥手致意。(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英国《镜报》8月19日报道,为了纪念品牌创立四十周年,日本政府将Hello Kitty送入太空。

这一举动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推动国家高科技产业和工程经济增长的计划一部分。

他希望将Hello Kitty这一形象同一颗配备了数字信息板的绕地球轨道运行的微型卫星结合起来。

日本政府希望以此为噱头吸引私人企业进驻航天商业领域。

Hello Kitty的创造者日本三丽鸥公司发起一项提议,号召粉丝们积极参与留言,他们的留言将会在这只身高四厘米的小猫上方电子屏中闪现。

这只头戴红色蝴蝶结的白色小猫坐在卫星的窗边俯视地球,同时它上方的电子屏播放着来自英国和日本的180多位粉丝的留言。

 “留言可以是你想要从太空传递给某个对你特别的人的信息,也可以是普通的信息,”一位三丽鸥公司东京地区发言人在公布这项提议时说到。

 

(编辑:林雪晴)

 

 

 

 

 
浙江青田洪灾过后民众自救忙 深圳新创“天价”停车调节费治堵引热议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