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总统府:朴槿惠明将亲赴机场迎接来访罗马教皇

中国网 2014-08-13 09:27: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网8月13日讯据韩联社8月13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3日消息,朴槿惠总统14日上午将亲赴首尔机场迎接罗马教皇方济各。

  青瓦台方面表示,教皇方济各将于14-18日对韩国进行牧灵访问,韩国政府将提供符合世界宗教领袖地位的礼遇。朴槿惠总统当天上午到机场迎接教皇后,下午在青瓦台为教皇一行举行正式欢迎仪式,并举行会晤。会晤结束后,两位领导人还将发表演说。

  (原标题:韩总统府:朴槿惠明将亲赴机场迎接来访罗马教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