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芬兰截获越南军用物资 越方称为送至乌克兰保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25日消息,芬兰海关截获一批来自越南的军用物资,因其未有过境许可对其展开调查,物资中包括导弹导引头。对此,越南方面回应称,该批物资是送往乌克兰进行维修和保养的。

  6月24日,芬兰赫尔辛基机场扣押吨余重集装箱。货物是从越南经香港和赫尔辛基运往乌克兰的。因该批货物并无过境许可,因此芬兰海关就此展开调查。芬兰海关表示,被扣物资内有空对空导弹导引头。货物没有过境许可证,违反了芬兰法律。预期调查时间将持续半年。

  对此,越南外交部发言人称,货物的运输是在两国军事合作范围内进行,并没有违反国际法规。他提到,该批军用物资是运往乌克兰进行维修和保养的。 (实习编译:张倩慧 审稿:翟潞曼)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印度火车与校车相撞致12死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