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卢浮宫等宫殿或将无间断开放 增加收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观点报》7月2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文化部欲无间断开放包括卢浮宫在内的部分博物馆,以增加其收入。当前,这些博物馆在周一或周二实行闭馆。

  报道称,法国文化部正考虑每天开放卢浮宫、奥赛博物馆及凡尔赛宫,以增加因补贴降低而减少的景区收入,并确保这些热门旅游地能够接待更多游客。《费加罗报》有消息称,相关部门正就这一主题进行研讨,重点主要集中在卢浮宫、奥赛博物馆及凡尔赛宫。

  消息人士表示,还需研究该举措在工作及安排方面的影响。其中一个问题就是,确定当前于关闭日进行的工作在无间断开放后何时进行。

  据《费加罗报》消息,法国文化部从纽约、伦敦及马德里相关部门采取的措施中得到启发,计划每日开放卢浮宫、奥赛博物馆与凡尔赛宫等大型景点。《费加罗报》称,马德里与纽约的经验表明上述措施有利可图。

  报道指出,目前,法国这些大型建筑都在周一或者周二关闭。2013年,卢浮宫接待了920万游客,奥赛博物馆接待了350万,而凡尔赛宫则接待了约700万人。(实习编译:朱霖 审稿:王莉兰)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