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台风“威马逊”横扫越南北部 已有17人死亡(图)

中新网 2014-07-22 10: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台风“威马逊”横扫越南北部 已有17人死亡(图)

台风“威马逊”肆虐影响越南北部地区,造成北部洪水肆虐。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越南媒体报道,台风“威马逊”所造成的洪灾、泥石流和房屋倒塌等事故已经造成当地至少17人死亡。

  当地官员称,截至当地时间21日,越南北部山地众多的河江省发生泥石流灾害,造成7人死亡。

  另据越南北部谅山省的官员统计,除了此前遇难的三名男子,22日当地再有一人因在大雨中修葺房屋而遇难。另有4人在类似事故中受伤。

  当地时间19日,越南老曹省有3人在躲雨时被闪电击中致死,另有3人受伤被送医。还有一些人在泥石流、水灾中不幸身亡。

  谅山省官员表示,当地许多道路被淹至少1至3米,已经被侵蚀损坏。超过6000栋房屋和2000公顷粮田被淹。

  据悉,台风“威马逊”是40年来登陆华南沿海最强的台风。“威马逊”已经造成中国、菲律宾、越南等地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