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与菲律宾将深化合作 推进各领域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正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访问的日本经济产业相茂木敏充21日在与菲律宾贸易与工业部长多明戈举行会谈后签署了联合声明。

  据悉,该声明内容包括,为促成“东亚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协定”(RCEP)谈判在2015年年底前达成协议,双方将合作推动在下月第二轮部长会议上得出成果。

  茂木还同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举行了会谈。考虑到2011年东京的住友金属矿山公司在南部棉兰老岛的镍矿山曾遭袭击事件,茂木向阿基诺表示“希望(菲律宾)切实加以治理”,希望菲方完善旨在确保矿物资源稳定供应的环境。

  茂木还称,日菲“共同拥有自由主义、自由贸易等价值观,应推进各领域合作”,表达了与菲律宾深化合作的意愿。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