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飞机撞向加沙民居 至少1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环球网胥文琦 2014-07-22 09:58: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胥文琦】据俄新社7月22日消息,巴勒斯坦加沙卫生部官方代表阿什拉夫发布消息称,一架以色列飞机撞向加沙地区民居,造成至少1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约有40人受伤。

  阿什拉夫介绍说,因飞机撞击而导致受伤的群众,既包括住在高处的居民,也包括经过此地的路人,他们被房屋碎片所砸伤。伤者中至少有四名4到12岁的儿童。

  据悉,21日在饱经以色列持续轰炸和地面武装行动的加沙地区,超过80人死亡。两周内,加沙地区居民死亡人数达560人,伤者超过3300人。该项医疗统计仅根据入院人数,不包括士兵伤亡人数和以色列境内的伤亡人数。

  自与巴勒斯坦发生军事行动以来,以色列方面有27人死亡,其中包括25名士兵和军官,2名平民。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