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印尼机构举办与逾千名孤儿共同开斋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印尼机构举办与逾千名孤儿共同开斋活动

  印尼宗教与文化交流协会总会长麦培满当天在活动仪式上说,此次活动的1500份爱心礼包由印尼泛华有限公司及印尼隆丰集团赞助,将分发给出席本次AL-Tin清真寺开斋活动的孤儿和贫困人士。此次活动不仅是兄弟间的友好聚会,而且也是我们切实行动起来帮助孤儿和贫困人士的道义活动

中印尼机构举办与逾千名孤儿共同开斋活动

  由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印尼宗教与文化交流协会和印尼伊斯兰教法理事会(MUI)联合举办的与1500名孤儿及贫困人士共同开斋活动21日在印尼缩影公园AL-Tin清真寺礼堂举行。 顾时宏 摄

  中新网雅加达7月22日电(记者 顾时宏)由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印尼宗教与文化交流协会和印尼伊斯兰教法理事会(MUI)联合举办的与1500名孤儿及贫困人士共同开斋活动21日在印尼缩影公园AL-Tin清真寺礼堂举行。

  印尼宗教与文化交流协会总会长麦培满当天在活动仪式上说,此次活动的1500份爱心礼包由印尼泛华有限公司及印尼隆丰集团赞助,将分发给出席本次AL-Tin清真寺开斋活动的孤儿和贫困人士。此次活动不仅是兄弟间的友好聚会,而且也是我们切实行动起来帮助孤儿和贫困人士的道义活动。

  出席活动的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沈敏娟参赞表示,斋月是穆斯林身心接受洗礼的神圣月份,也是展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神圣月份。中国有穆斯林2 0 0 0多万,他们的宗教信仰自由和风俗习惯得到充分尊重和保护。中国几乎所有大城市都有穆斯林聚居区、清真寺和清真食品。新疆现有清真寺2.3万多座,宗教教职人员近3万人。与印尼穆斯林兄弟姐妹一样,中国穆斯林群众也正在平静祥和中感受着斋月的洗礼,并以服务和回报社会的行动弘扬着斋月传统。

  沈敏娟参赞表示,中国使馆和有关机构希望通过今天的公益捐赠,为大家尽一份绵薄之力,传递中国人民,特别是中国穆斯林,对印尼人民的友好感情。(完)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