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军方否认抓获枪击肇事士兵 父母劝说其自首

中新网 2014-06-23 13:30: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韩国军方否认抓获枪击肇事士兵 父母劝说其自首

韩方追捕士兵如临大敌(图片来源:东方IC)

 

中新网6月23日电韩联社23日援引韩国军方消息称,韩军哨所枪击事件肇事士兵尚未被抓获,目前军方已经封锁其逃亡路线,该士兵的父母正在劝说他弃械投降。

当地时间21日20日15分许,韩国江原道高城郡东部前线的一陆军部队普通哨所(GOP)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名士兵死亡,7人受伤。

报道称,肇事者林某为出事哨所班长,事发当天下午2时开始执勤,当晚7时55分返回营地。林某未按规定上缴枪支、子弹和手榴弹,而是突然向战友投掷手榴弹,随后用K-2步枪大开杀戒。事后,林某携带枪支和60余发子弹潜逃。韩国东部战线随即启动最高警戒级别,展开大规模搜索。

(编辑:刘梦阳)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最牛电动车”一车六人惊险出行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