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谢宇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BR>谢宇德

谢宇德

香港旅行家有限公司 总经理

毕业于香港大学地理学系,后修读文化及保育旅游硕士。曾任教师、香港环境教育协会政策研究小组委员。现任职香港旅行家总经理,公职担任香港旅游业议会训练委员会委员、中国香港世界地质公园(Recommended Geopark Guide)获推荐地质导赏员,致力推动华人生态旅游及环境教育发展。 积极参与旅游规划、发展、培训工作,包括2013亚太区地质旅游研讨会专家讲员、以及香港各大专院校客藉讲者,澳门民政总署地质旅游培训导师,以及香港渔护署休闲渔业培训规划导师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孙若男标签: 谢宇德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