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年日:“洪荒青年”告诉你年轻真好!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2 08:25:55
 
 

国际青年日:“洪荒青年”告诉你年轻真好!

当地时间2009年8月9日,瑞士日内瓦,在日内瓦节的最后一天,克里斯托弗(Christoffe Jonin)从1300米高处跳伞。(图片来源:CFP)

中国日报网8月12日电(高琳琳) 最近,游泳运动员傅园慧一句“已经尽了洪荒之力”瞬间走红,让大家忽然间意识到,享受运动才是奥运真正的内涵。其实,在如今的年轻一代中,像傅园慧一样的“洪荒青年”并不在少数,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发光发热,努力挑战自我,无论是事业,还是爱好,他们都用心且尽心。也许有时候,你会觉得他们的行为有些荒诞,有些无厘头,但这又何妨?我们正青春,不是吗?这些“洪荒”青年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向世界呐喊“年轻真好”!国际青年日,致青年,致青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