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一男子火车上纵火伤人 警方否认其移民背景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4 07:48:29

瑞士一男子火车上纵火伤人 警方否认其移民背景

当地时间8月13日下午,一名瑞士男子在该国东北部一列火车上纵火伤人。(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8月14日电(信莲) 据英国广播公司13日报道,瑞士警方称,一名携带尖刀的男子在瑞士东北部的一列火车上纵火伤人,6人被烧伤或刺伤。在受伤者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

据悉,嫌疑人是一名27岁的瑞士男子,之后他和其他伤者一同被送往靠近列支敦士登的圣加仑州萨莱茨镇附近的一所医院。

据称,该嫌犯先点燃了某种易燃的液体,随后持刀伤人。

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次事件的起因背景信息,不能确定或排除是否存在恐怖主义动机。同时,警方发言人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否认了该男子有移民背景。

瑞士警方得到报警后立即采取大规模行动,3架急救直升机飞抵事件现场。

这次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8月13日下午2点20分左右,当时火车即将抵达萨莱茨车站。攻击发生时,火车上有几十名乘客。

共有6人在袭击中受伤,包括3名未成年人,其中最小的只有6岁,另有3名成年人受伤。一些伤员伤势较重。

在近期发生了多起袭击事件后,欧洲警方发出针对“孤狼式”袭击的警告。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