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尼迪机场枪击事件或是虚惊一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5 15:27:34

美国肯尼迪机场枪击事件或是虚惊一场

当地时间14日,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发生枪击事件的消息系有人恶作剧。(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8月15日电(信莲)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被传枪击消息系人为恶作剧,警方在对机场进行搜索之后没有任何发现。警方已于14日晚解除了肯尼迪机场8号航站楼的警报。

警方表示,有两个人称他们听到枪声。警方随后对机场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但并未有任何发现。航站楼内的监控视频也没有拍摄到任何枪击的画面。

港务局警察为防万一对航站楼进行了疏散。此外,纽约警察局还派遣紧急应变小组和巡警等大批警力前往现场处置。没有人员在事件中受伤或被逮捕。

警方认为,这很有可能是一起报假警引发的恐慌,他们现在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纽约与新泽西港务局也在推特上发布公告称,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纽约肯尼迪机场并未发生枪击案;目前尚未发现有弹壳及枪击证据。为了谨慎起见,机场已经清空。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