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斥资2亿3千万英镑 打造世界首个豪华雨林酒店

作者:实习生 李亚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5 16:47:52

迪拜斥资2亿3千万英镑 打造世界首个豪华雨林酒店

2018年,迪拜首家奢华雨林酒店将正式营业,届时人们可以在这座沙漠之城体会雨林的葱郁与梦幻。(图片来源:外媒)

中国日报网8月15日电(实习生 李亚宁)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迪拜已因世界最高建筑、巨大的人工岛屿和穷极奢华之能事闻名于世。而在这里,很快又将诞生另一个驰名于世的奇观——世界首家自带雨林的豪华酒店。

该酒店配有人造沙滩、可供嬉水的露天泳池以及弥散着雾气的树林,并计划于2018年在这个沙漠城市开放营业。

据悉,该酒店名为罗斯蒙特(the Rosemont Hotel & Residences),耗资2亿3千万英镑建成(约合人民币19亿7千万元)。它是阿联酋地区顶级奢华的最新代表,现已迅速成为游客的首选目的地以及西方与亚洲之间航空旅行的中心枢纽。

迪拜斥资2亿3千万英镑 打造世界首个豪华雨林酒店

酒店效果图。(图片来源:外媒)

这家五星级奢华酒店将位于47层双塔的底部的5层平台上,内部植遍异域植物,将给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而该酒店目前公布的效果图,仅仅向人们展示了75000平方英尺(约6968平方米)人造丛林的冰山一角。据悉,将由希尔顿旗下的Curio进行施工。

由于配备了人造沙滩和泳池,酒店十分适合全家住宿,这也将是中东地区的第一个热带雨林。

酒店其中一个子塔内将配备450间客房和套房,26层同样设有酒店大堂,平铺一层的泳池,餐厅,VIP休息室,水疗中心以及会议室。其他面向家庭的设施还包括一个儿童冒险游戏区,保龄球场和蹦床公园。

该酒店项目占3英亩(约合12140平米),由皇家国际集团(Royal International)投资开发。项目还包括在另一个子塔内打造280间私人酒店式公寓,并配备商店及娱乐设施。

罗斯蒙特酒店及酒店式公寓均由ZAS建筑事务所设计。该事务所在美国、加拿大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都设有分部。

(编辑:孙若男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