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尔沃基市一非裔男子遭警察击毙引骚乱 示威者焚烧警车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5 08:23:43
 
 

美国密尔沃基市一非裔男子遭警察击毙引骚乱 示威者焚烧警车

当地时间2016年8月13日,美国密尔沃基,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击毙后引发骚乱,示威者焚烧警车,并点燃了一个加油站。(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8月15日电(信莲)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因警察开枪击毙一名非洲裔男子而发生大规模骚乱,数百名非裔民众上街抗议,并与与警方爆发冲突,示威者甚至纵火焚烧警车,并点燃了附近的一个加油站。冲突造成1名警察受伤,有3名示威者被捕。

事发当天下午,当地警员拦截了一辆汽车进行检查,车上的两名男子突然弃车而逃。在追捕中,警方发现23岁史密斯携有手枪,遂将其当场击毙。目前,还不清楚另一名嫌犯是否被警方拘留。密尔沃基市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有照片显示当时史密斯将手枪拿在手中,并拒绝放下武器,警察因此对其开枪。

当地媒体称,被击毙的非裔男子名叫塞维尔·K·史密斯(Sylville K Smith),有多次被捕记录,而他当时所携带的手枪也是今年3月份偷来的。

(编辑:高琳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