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轰炸机出师大捷 炸毁IS在叙利亚境内6个大型军火库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4 19:53:10

俄军轰炸机出师大捷 炸毁IS在叙利亚境内6个大型军火库

叙利亚军方4月3日说,经过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激战,政府军当天收复了叙中部重要城市盖尔亚廷。(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8月14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8月14日发布消息称,俄军派出的多架远程轰炸机在叙利亚境内发动空袭,摧毁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6个大型军火库,炸毁2辆坦克、4辆步兵战车,并炸死大批武装分子。

俄国防部消息称:“2016年8月14日6架图-22M3远程轰炸机从俄罗斯境内空军基地起飞,在叙利亚代尔祖尔市西南、东部和东北部集中火力,使用高爆榴弹对IS的设施进行了空袭”。

此次空袭摧毁了IS两处指挥所,炸毁6个大型军火库,炸损2辆坦克、4辆步兵战车和7辆越野战车,并炸死大批武装分子。

俄军此次还出动了部署在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苏-30SM和苏-35S歼击机进行掩护。在顺利完成任务后,所有参加空袭的飞机均返回所在基地。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