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访问韩国时,正确使用T-money交通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访问韩国时,正确使用T-money交通卡

T-money交通卡

很多访韩的中国游客到达机场后购买T-money交通卡的原因主要如下。第一,需要购买交通卡搭乘仁川机场铁路达到首尔市内;第二,在首尔市内乘坐地铁和公交车需要使用交通卡。交通卡充值后,乘地铁、公交时在入口处刷一下所需费用便会自动扣除,十分便利。

自从首尔-仁川往返的机场铁路开通后,使用T-money交通卡的中国游客开始急剧增加。由于机场铁路可以直接换乘首尔的地铁线路,因此使市内观光旅游变得更加方便。

在仁川机场等地铁站的卖票口不出售T-money交通卡,通常只在GS25、CU等便利店中贩卖。根据使用地区的不同T-money交通卡的价格分别为2500韩元和3000韩元。

访问韩国时,正确使用T-money交通卡

 

购买T-money交通卡时,应考虑乘坐地铁、公交等的次数,提前充值。然而仅仅购买T-money交通卡,没有充值便乘地铁和公交的情况经常发生。

外国人利用T-money交通卡乘坐最多的机场铁路方面透露,由于没有给交通卡充值,在入口处怎么刷卡门都不开,因而呼叫车站工作人员的情况非常之多。

因此,在购买T-money交通卡后一定要给卡充上所需金额。充值可在购卡的便利店、也可在机场铁道等地铁站的售票机处根据“汉语指南”充上所需金额。

访问韩国时,正确使用T-money交通卡

T-money交通卡中所剩余额少于2万韩元时,可在GS25、7-ELEVEN、ministop等便利店中进行退款(手续费500除外)。余额在3万韩元以下时,只能在CU便利店退款,所以最好能控制余额在2万韩元以下。退款只针对充值的金额,并不退还购买交通卡的费用。T-money交通卡请不要丢掉,可带回国当作礼物送给其他有韩国旅行计划的人。

如上文章韩国中央日报拥有内容版权,并授权中国日报中文网进行内容转载

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http://cn.joins.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芮标签: T—money交通卡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