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伦敦一女子逛街突遇地陷 跌入2米多深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伦敦一女子逛街突遇地陷 跌入2米多深洞

英国伦敦一名女子日前走在街头时,突然遭遇路面塌陷,跌入一个8英尺(约2.4米)深的洞中。图片来源:Instagram。

中新网4月24日电据英媒23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名女子日前走在街头时,突然遭遇路面塌陷,跌入一个8英尺(约2.4米)深的洞中。

这名女子在早高峰时刻,走在伦敦西南部Fulham一家咖啡馆外时,地面上的砖块突然崩塌,路人听到尖叫声的同时,女子整个人已经从地面上消失了。

现场引来许多民众围观拍照,有人声称,女子当时还推着婴儿车,不过后来证实,女子推的只是一台手推车。

目前这名受伤的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治疗,一名医护人员表示,女子只是受到惊吓,身上有轻微的擦伤,所幸并无大碍。

崩塌的现场已经被相关单位封锁,目前正在调查为何地面会突然塌陷。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女子 Fulham 路面塌陷 逛街 图片来源
 
俄罗斯巡回画派精典作品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