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史上第一件“同性恋毛衣”问世 呼吁停止性取向歧视

中国日报网程尔凡 2015-03-29 07:38:30

 

史上第一件“同性恋毛衣”问世 呼吁停止性取向歧视
加拿大当地时间2015年3月25日,世界上第一件名副其实的“同性恋毛衣”(The Gay Sweater)在多伦多时装周亮相。(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3月29日电(程尔凡),加拿大当地时间2015年3月25日,世界上第一件名副其实的“同性恋毛衣”(The Gay Sweater)在多伦多时装周亮相。

据报道,这件毛衣由加拿大性别与性取向多样化中心(CCGSD)委托服装制造商编织,原材料是数百名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LGBT)捐献的头发。

CCGSD创始人迪亚斯(Jeremy Dias)表示,制作“同性恋毛衣”旨在告诉人们“Gay”并不是贬义词,试图用“你太Gay了”之类的话语攻击他人是毫无意义的行为。

负责编织工作的麦克唐纳德(Brenna MacDonald)和里昂(Amelia Lyon)透露,刚打开装满头发的袋子时感觉很可怕,头发在手中的触感也不太容易习惯。经过清洗、纺线、钩编并缝上彩虹纽扣,最终的成品让他们非常满意。

同样捐出头发的里昂说,她一直对自己的性取向保持沉默,参与这个项目是她出柜的一种方式。里昂表示:“我希望提醒自己,我是‘同性恋毛衣’的一部分。”

多伦多2015秋冬时装于当地时间23日至27日举行,独一无二的“同性恋毛衣”在24日展出后,将成为CCGSD宣传活动的道具,不会用来穿着。事实上,许多人试穿后觉得很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程尔凡标签: 毛衣 同性恋 头发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