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越号事故发生300天 遇难者家属批政府背弃诺言

环球网综合秦宇华 2015-02-09 16: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9日报道,2月9日是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第300天。遇难者家属协议会当天上午举行记者会,呼吁韩国政府尽快打捞船体、查明真相和处罚相关负责人。

  他们表示,在过去的300天感受到韩国政府在国民的生命和安全方面没有责任感并批判说,政府官员彻底背弃了当时“将彻查事故真相”和“寻找到最后一位失踪者并给个交代”的诺言。

  家属协议会指出,在打捞“世越”号船体寻找失踪者的前提下,得知停止水中搜救的消息令人悲痛。韩国政府把技术调查和打捞费用等付诸公论,但却没有明确回答是否打捞。(实习编译:秦宇华 审稿:李小飞)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长沙举行冰面抱花猪赛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