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死于火灾 5岁男孩自称是30岁遇难黑人女子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9 16:50:43

中国日报网2月9日电(信莲)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美国5岁男孩自称“前世”是一名死于火灾的30岁黑人女性。
 
俄亥俄州一个名叫卢克的5岁男孩说,他记得自己1993年以前一直叫帕姆(Pam),住在芝加哥。据卢克的母亲艾丽卡称,他会把很多东西命名为帕姆,似乎非常执着于这个名字,而且还会提起“前世是女性”的种种。比如,“他曾经说‘在我是个女孩子的时候,我的头发是黑色的。’、‘我还是个女孩子的时候,也有那样的耳环。’”
 
当母亲问起帕姆是谁,卢克回答自己其实就是她,并称还记得转世的过程,他从天上被“推下来”然后变成了一个新生儿。他说,“我曾经是(帕姆),可是我死了。我上了天堂,看见了上帝,他把我推下天堂,一醒来我就变成了一个婴儿,然后你给我取名叫卢克。”
 
艾丽卡说,儿子的说法均有事实支持,而他自己不可能事先知道这些情况。
 
得知儿子“前世”是芝加哥一个名为帕姆的女子,艾丽卡立即上网搜索。一番查找后,她找到了一则旧新闻。新闻提到,在1993年帕克斯顿酒店的火灾中,有一个名叫帕米拉·罗宾森(Pamela Robinson)的黑人女子遇难。
 
灵异调查节目也声称能够证明卢克说法的真实性。节目组对卢克进行了测试,向他展示了一个满是30岁黑人女性照片的页面,帕米拉·罗宾森的照片也在其中。当被问到哪一个是帕米拉时,他很快就指出了正确的照片。
 
艾丽卡还找到了帕米拉的家人,称家人口中帕米拉的性格爱好等跟卢克很像,比如两人都喜欢史提夫·汪达(1950年5月13日出生,美国黑人歌手,作曲家),都十分热爱弹电子琴。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