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S声称约旦空袭炸死美国女人质 白宫深表关切

人民网老任 2015-02-08 13:40: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IS声称约旦空袭炸死美国女人质 白宫深表关切

人民网2月7日讯 综合美英媒体报道,周五(2月6日),伊斯兰国武装组织在网上发布声明称,美国女人质、援助工作者凯拉·让·穆勒在约旦战机空袭叙利亚拉卡地区的一座房子时被炸死。美国当局表示,尚未发现任何证据可以证明伊斯兰国说联军飞机轰炸炸死一名美国女人质的说法。

美国白宫说,它对有关报道“深表关注”,但需要核实其真实性。穆勒女士2013年在援助叙利亚难民的工作中被绑架。约旦的官员说,这是伊斯兰国的宣传伎俩,它旨在分化联军。

伊斯兰国武装组织的声明除了一处被毁建筑的照片外,也没有提供更多的证据。

约旦战斗机针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展开空袭,报复伊斯兰国杀害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老任)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