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斯兰国”公布视频 扬言在法国发起新袭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公布一段视频,在视频中,该组织扬言要对法国发起新的恐怖袭击。

报道称,在这段视频中,一名身份不明的蒙面极端分子扬言要在法国发起新的袭击,“杀死更多的法国人”。此人还鼓动“伊斯兰国”的支持者将袭击目标瞄准法国警察和军人。

此外,这名蒙面极端分子还要求法国当局释放被关押的伊斯兰教教徒,并让他们返回自己的国家。

今年1月,法国讽刺杂志《查理周刊》位于法国巴黎的总部遭到恐怖袭击,导致12人死亡。“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视频 伊斯兰国 基地 极端分子 查理周刊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