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暴风雪袭击致15人遇难 部分地区降雪创纪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本月1号开始,美国中西部地区遭遇入冬以来最严重的暴风雪袭击,这场暴风雪横扫过的路线从内布拉斯加州东部、南达科他州至大湖各州,正朝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移动。致命暴风雪给部分地区带来了创纪录的降雪,严重的暴风雪天气严重扰乱了美国的交通,使数百万人的出行受到严重影响。

截至目前,全美至少有15人因恶劣天气遇难。美国气象局也警告,东北部地区即将迎来本周第二场特大暴风雪,波士顿和纽约大部分地区都会被大雪覆盖,可能将影响上万人出行。而包括纽约和波士顿在内,多座城市先后发出警报,进入暴风雪紧急状态。

在美国的东北部地区,包括中部,在本周都迎来了新一轮的暴风雪,比较严重的是在新英格兰地区,也就是美国东北部的6个州,平均降雪量达到了45厘米。纽约地区相对要好一些,纽约市积雪最多的地方是17厘米。但是由于受到了雨夹雪和冻雨的影响,街道上又是水又是泥泞还有结冰和积雪。在纽约或者整个美国东北部地区,很多人都要备一双雪地靴,就是因为在下雪天气出门是非常不方便的。

这次暴风雪最为严重的城市是波士顿,因为波士顿在上周就迎来了近60厘米的降雪量,再加上本周早些时候的降雪,降雪量已经超过了一米。我们可以想象在过去的一周的时间里,波士顿都是覆盖在大雪里的,而且温度也降到了零下13度,还伴有强风,所以现在在波士顿的室外多待一分钟都是煎熬。

本周三,美国的东北部、中部还会有降雪,但是降雪量预计在2-5厘米,相对小一些。现在美国东北部的人民,急切地盼望这个寒冬和暴雪早点过去。

到目前为止,连续的暴风雪已经导致了15人死亡,大约有七百多架航班被迫取消。在纽约,周一早上的时候,由于暴风雪还导致地铁断电达2个半小时,导致5趟列车堵在了轨道里。

在波士顿,因为在刚刚过去的周日,是全美最关注的个超级碗的比赛,胜利的队伍是新英格兰地区的爱国者队。按照惯例,他们应该在主场城市波士顿举行一个胜利大游行,但是考虑到当地的天气状况,游行被推迟到了周三。而波士顿的学校目前还是继续停课的,市长也宣布,政府部门员工可以早上11点来上班,也是考虑到连夜的降雪、路面结冰,为了缓解大家出行的压力。

在新泽西州的高速公路上,最高时速被要求限制在88公里以内。

另外,很多铲雪工人都是从上周日开始就得凌晨两点出来工作,清扫积雪、铲除冰块,保证道路畅通,可以说长时间的降雪,使得这些清洁工人的工作量也是超负荷的。

(编辑:刘梦阳)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