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为手机抢占泰高端市场 曼谷中心商业区首家旗舰店开业

中国日报赵艳蓉 2015-02-03 21:01:59

华为手机抢占泰高端市场 曼谷中心商业区首家旗舰店开业

3日下午,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华为在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最繁华的购物中心为其最新旗舰店揭幕。(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赵艳蓉)

中国日报曼谷2月3日电 (记者 赵艳蓉)  当地时间3日下午三点,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华为在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最繁华的购物中心为其最新旗舰店揭幕,同时宣布泰国的华为手机粉丝俱乐部——“花粉俱乐部”成立。

该旗舰店位于百丽宫购物中心二层,是华为在曼谷商业中心区的第一家旗舰店。

华为消费者业务东南亚地区部总裁刘乐表示:“在曼谷中心商业区,华为做这样一家融合了现代高科技和精品设计的旗舰店可以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更优雅的消费体验。这里不仅有最新的产品,也提供最好的服务。”

活动当天,数以百计的人群到访此店,购机顾客络绎不绝。

华为公司发布的年度经营数据显示,2014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7500万部,同比增长45%。东南亚地区是华为智能手机海外业务迅速增长的主要市场之一。仅去年一年,其智能手机出货量在该区域就增长了百分之二百。华为智能手机中的高端产品Mate 7在各种柜台常常被抢购一空。

在市中心的旗舰店开业之前,华为手机就已经通过泰国当地最大手机专业连锁店Jaymart进入曼谷的商业中心区。作为Jaymart百丽宫店的经理,Uthane Samranrum早已将华为专柜移至店面最前端。

“华为智能手机,尤其是其高端系列,在设计和质量上都近乎完美,但是价格却更容易让普通消费者接受。将华为的品牌放在我店面中最显眼的位置,可以帮助我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消费。”

该手机连锁店几乎涵盖了时下最流行的手机品牌,例如三星、苹果、诺基亚、Oppo等。每天近20部华为手机从该店售出,占其日销售量的一半左右。

泰国市场仅是东南亚国家中的一个缩影。为应对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华为消费者业务部东南亚地区部计划2015年将华为的店面从1.5万家,扩展到2.5万家,最大可能的为当地消费者提供用户体验的机会,实现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用户为中心的市场战略调整。

作为用户体验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花粉俱乐部”将及时向粉丝发布品牌的最新动态,线下活动以及产品更新信息等,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机会认识华为品牌和文化。

泰国明星Alek为泰国“花粉俱乐部”代言。在当天的活动上,他说:“华为就像一个大家庭。我当然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和我一起加入这个快乐的家庭。”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华为 泰国 市场 旗舰店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