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士兵疑被自己炸弹炸死 被网友称最蠢恐怖分子

作者:王琦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7 15:48:02

IS士兵疑被自己炸弹炸死 被网友称最蠢恐怖分子

一名IS恐怖分子在前线反复发射炮弹,却忘了留点时间让炮膛冷却。最后,一枚炮弹在炮膛中爆炸,一旁的恐怖分子即刻命丧黄泉。(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IS士兵疑被自己炸弹炸死 被网友称最蠢恐怖分子

这名恐怖分子手持冲锋步枪,正打得不亦乐乎之时,结果枪身突然爆炸。(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2月7日电(王琦琛)“伊斯兰国”(IS)恐怖分子发射炸弹却将自己炸飞,手持冲锋枪狂扫却误将枪口对准了战友。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视频网站YouTube上2月6日就出现了这样的视频,网友曝光了横行一方的IS恐怖分子们在战场上的种种“愚蠢”失误。

在视频中,一名恐怖分子忙于发射迫击炮弹,没有留出时间让炮膛冷却下来。最后,一枚炮弹在炮膛中爆炸,一旁的恐怖分子即刻命丧黄泉。另一段视频中,一群恐怖分子聚集一堂,拍摄合照,甚至有人拿麦克风伴着鼓点唱着歌,不料一名恐怖分子却意外引爆了自己的炸弹,屋里顿时硝烟弥漫。

在另一段视频中,一名恐怖分子手持冲锋步枪连续扫射,正当打出兴致的时候,手中步枪竟突然爆炸。恐怖分子只好无奈放手。

不仅如此,连火箭筒和车载火箭发射器也有不灵光的时候。手持火箭筒发出的炮弹只飞出去几米远,恐怖分子却吓得慌忙躲藏。车载火箭发射器更加难堪,发射的炮弹干脆就落在了自家卡车车身上。

这些视频于2月6日被传到网上。其中一名上传者写到:“这些恐怖分子真的很蠢,本视频集合了他们炸死自己的真实瞬间,敬请欣赏。”截至目前,这些视频的点击量已经超过10万。

(编辑:刘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