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约旦国王慰问遭极端组织杀害飞行员家属

中国日报网刘梦阳 2015-02-06 07:50:02

约旦国王慰问遭极端组织杀害飞行员家属

当地时间2015年2月5日,约旦Ai村,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前往遭极端组织杀害的飞行员卡萨斯贝的家中慰问,与卡萨斯贝的家人交谈。图为约旦国王拥抱飞行员卡萨斯贝的父亲。(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2月6日电(刘梦阳)当地时间2015年2月5日,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前往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杀害的飞行员卡萨斯贝的家中慰问,并与卡萨斯贝的家人交谈。

当地时间2月3日,IS在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访问美国期间通过网络公布了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被施以火刑的录像。IS之所以选择这样的杀害方式和公布录像时间,是为了动摇约旦的立场,使其退出美国主导的对IS实施的空袭行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约旦 国王 飞行员 IS 遇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