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6岁少年枪杀同学后与尸体自拍 被控一级谋杀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9 16:11:04

中国日报网2月9日电(程尔凡)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宾夕法尼亚州一名16岁少年持枪杀害了自己的同学,并与受害人尸体自拍合影。 目前该少年已被指控谋杀

相关报道称,16岁的麦克斯韦·马里昂·莫顿(Maxwell Marion Morton)开枪击中同学莱恩·曼根(Ryan Mangan)脸部致其死亡,随后与死者尸体自拍合影,并上传至Snapchat。Snapchat是一款智能手机软件,图片在对方收到几秒钟后会自动删除。莫顿把自拍照发给了一个朋友,该好友在照片删除前将其保存到手机上,并拿给妈妈看。好友的妈妈看到照片后将其交给了警方。据警方透露, 莫顿不仅给朋友发了照片,还发信息称“我清理了子弹”和“莱恩不是最后一个”。

一位警察在宣誓书中说,他们获得的照片显示,受害者坐在椅子上,脸上有枪伤,一名黑人男性与死者面对镜头拍下了自拍照。

警察发现莫顿的手机里有他手持半自动手枪的照片,并在其家中搜到一把9毫米手枪。莫顿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被警方指控一级谋杀、杀人和非法持有武器。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