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保涉嫌威胁谋杀众议院议长被起诉 曾欲下毒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14 11:25:43

美酒保涉嫌威胁谋杀众议院议长被起诉 曾欲下毒

霍伊特工作的惠特林顿乡村俱乐部。(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14日电(刘宇)据美国WCPO.COM网站13日报道,美国联邦特工透露,巴特勒县的一名酒保因涉嫌密谋杀害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而受到起诉。

迈克尔·霍伊特今年44岁,在西切斯特的惠特林顿乡村俱乐部(Wetherington Country Club)工作,他为博纳做酒保已经5年有余。那里的员工都称他“酒保迈克”。1月7日,警方以涉嫌威胁谋杀众议院议长的罪名对霍伊特提起诉讼。

警方称,去年10月29日,也就是霍伊特被俱乐部辞退一周后,霍伊特报警说自己丢了工作是拜博纳所赐。美国国会警察局成员德罗齐埃透露,霍伊特曾告诉警方,他是耶稣基督,他要杀死博纳,因为博纳在俱乐部对他很不友好,而且博纳还应该为埃博拉负责。

霍伊特还曾表示后悔没有足够的时间对博纳的酒下毒。此外,霍伊特在报警前一天,还曾给博纳的妻子发邮件,告诉她自己的计划。

据法庭文件所述,霍伊特告诉调查员,他之所以报警是因为他觉得有坏人会将他“碎尸万段”,所以他要设法揭露博纳的丑恶嘴脸。

警方已经下令霍伊特需在医院精神科病房观察72小时,此外警方收缴了从他住所里搜出的一支手枪以防不测。霍伊特在医院称,他被解雇是因为自己的工作态度不好,一些俱乐部成员对他很不满。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