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3狱警难抵美人计遭下药 28名囚犯大摇大摆越狱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9 14:23:43

巴西3狱警难抵美人计遭下药 28名囚犯大摇大摆越狱

巴西近日发生一起匪夷所思的越狱事件,3名女子就是穿着这些性感内衣色诱狱警的。(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2月9日电(严玉洁)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2月9日报道,巴西库亚巴附近一所监狱日前发生一起大规模越狱事件,28名囚犯拿着从监狱里偷来的武器大摇大摆从正门逃走。发生这么匪夷所思的事情,皆因3名狱警中了美人计,被下药后昏迷不醒。

2月5日凌晨3点,3名身着性感制服内衣的女子出现在监狱门口,并询问当值狱警是否可以进来“聊聊天、喝喝酒”。3名狱警没有抵制住诱惑,很快就被说服擅离职守去找点乐子,并带这些女子一起前往住处。

“色诱狱警就是这些女子的计划,她们带来了廉价的威士忌,里面有一些能让人昏倒的物质……从喝下威士忌的那一刻起,这些狱警就丧失记忆了,” 当地警察局长费雷拉说,“然后她们就打开了通往内部牢房的中央大门,想越狱的人从前门溜走了。”与此同时,这些人还偷走了监狱储物室里的3支步枪、数支猎枪、2支左轮手枪以及一些弹药。

当地警方发现这3名狱警时,他们正赤身裸体被手铐铐在监狱里。其中一名狱警晕乎乎的,警察们费了好大劲儿才将他唤醒。另一人睡了一下午,甚至无法回答问题。费雷拉透露,3名涉事狱警均被逮捕,将面临“协助越狱”和“非法盗用”等指控。

费雷拉说,此次大规模越狱是一个名叫布鲁诺·阿莫林的囚犯策划的,他的女友就是3名施展“美人计”的女子之一。阿莫林此前因为企图谋杀、抢劫及私藏枪械被判处监禁。

目前已经有8名囚犯被重新逮捕归案,其中1人被捕时喝得醉醺醺的,还挥舞着从监狱里偷来的步枪。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