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索马里一议员遭暗杀 疑“青年党”所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索马里首都摩加迪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国会议员在前往国会途中遭枪手射杀。

  报道称,死者名叫阿卜杜拉·巴利,他的同事介绍说,巴利在从家前往国会的路上遭到暗杀的,是一名男性枪手射杀了这位议员。

  报道指出,在过去一年中,索马里至少有5名议员被杀,而巴利是2015年以来第一名被杀的议员。

  目前没有人宣称对暗杀事件负责,但是目前基地组织下属“青年党”组织正试图推翻索马里政府,极端分子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国会议员,因为正是这些议员允许外国军队部署在索马里的。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长沙举行冰面抱花猪赛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