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称美政府再探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可能性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2-02 17: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费加罗报》2月2日援引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纽约时报》消息称,乌克兰政府军与乌民间武装在乌克兰东部的战斗日益激烈,面对此种形势,美国政府再次研究向乌克兰军方提供武器及防御装备的可能性。

  《纽约时报》指出,8名美国前高层负责人将在当地时间2月2日发表报告,要求华盛顿向乌克兰提供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7.81亿元)的防御武器及装备,尤其是反坦克导弹与无人侦察机。

  报道称,《纽约时报》表示,美国国务卿克里及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 登普西将参与就向乌克兰政府提供武器进行的会议讨论,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也赞成向基辅方面提供“防御性武器”。

  报道指出,北约及乌克兰指责俄罗斯派遣数千人员支持乌克兰民间武装,莫斯科方面则直接否认卷入发生在克里姆林宫称为“新俄罗斯”境内的战斗。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