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仍需耐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8日,美联储发布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表示,委员会将努力实现最高就业率和价格水平稳定双重目标。委员会认为,通过适当的政策调节,经济活动将能温和增长,同时,劳动力市场指标将达到指令要求。通胀水平预期在近期会进一步下降,但随着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好转,能源价格降低及其他因素短期作用的消失,中期通胀水平预期逐渐上升至2%。

  委员会重申,目前联邦基金利率0-0.25%的目标波动范围仍然是合理的,维持该目标波动范围的时间取决于实现以上双重目标的进展。就目前情况来看,货币政策正常化仍需耐心。此外,委员会认为,即使已经达到双重目标,联邦基金利率在一段时间内仍将维持在长期正常水平之下。

  委员会还表示将维持本金再投资政策,将其持有的机构债券和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本金再投资于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

  

Address:No. 5 Sanlihe East Road,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