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就IS杀害第二名日本人质等答问(实录)

中国网辛闻 2015-02-02 17:1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交部就IS杀害第二名日本人质等答问(实录)

  问:据报道,31日,“伊斯兰国”组织发布了杀害另1名日本人质的视频。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反对一切针对无辜平民的极端行径。中方认为,国际社会应按照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以及其他公认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维护地区和世界安全稳定。

  问:据报道,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将于近期访华。中方如何看待此访意义?此访期间,中阿双方将签署一系列协议,这对中国与其他拉美国家关系有何影响?

  答:应习近平主席邀请,克里斯蒂娜总统将于2月3日至5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访华期间,习近平主席将与克里斯蒂娜总统举行会谈,双方将共同出席有关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

  中阿建交43年来,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去年,习近平主席对阿根廷进行了成功的访问,增进了两国的政治互信,推进了大项目合作,加深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克里斯蒂娜总统访华,进一步提升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水平。

  近期我们举行了中拉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推动了中国和拉美国家的整体合作。我们将与包括阿根廷在内的拉美国家共同努力,推动中拉关系持续、稳定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