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耶鲁大学纪念华裔自杀女生 呼吁学生关爱自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2月2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一场耶鲁大学华裔女生王璐畅的纪念活动在贝特尔教堂举行。学校同学、教员、领导聚在一起,共同缅怀这一鲜活生命的逝去。

  耶鲁大学西利曼学院院长Judith Krauss组织了这场纪念活动。Krauss称,整个耶鲁大学的各种社团组织都已聚集在一起,来纪念她,并且互相支撑。Krauss呼吁到场者作出承诺,去寻找肯定生活的关联,在悲伤的时刻关爱他们自身。

  “王璐畅的重担已经卸下了,”Krauss说,“你不需要在承载它,抗好你自己的就足够了。”

  王璐畅的好友们说,尽管王璐畅自身如此不幸,但她仍然源源不断的为身边的人提供温暖和深刻的见解。他们说,她的离去,给她在耶鲁的社交圈留下了一个缺憾。

  当日,8位王璐畅的至交分享了他们之间的故事和回忆,朋友们赞美她的无私和关爱他人的美德。

  “她试图从生命和一个她认为不友善的世界中发现意义。”Jonathan Bowyer说,“她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好的影响,这使她最为快乐。”

  王璐畅在她所涉及的各个领域都表现出色,这也是当日纪念仪式的主题。不管是去年春季与Alejandra Mena共住的新生宿舍,还是耶鲁政治联盟辩论会所在的大讲堂,纪念活动到场的人们说,他们在努力填补她的离开所留下的空白。

  Soham Sankaran说:“她讲话轻声细语,但她的话会被她所接触的数百人继续传播。”

  Andrew Sherlock说,他非常努力地找出一些能够加强王璐畅的记忆的话。Andrew Sherlock说,他希望她已经找到了“一个干净明亮的地方”,他引用了作家海明威的话,王璐畅生前曾与他一起谈论过。

  Juno Pinder则称赞王璐畅对于讨论广义相对论和哲学问题的独特能力,并称,她对于观察周围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物理法则也有本能的偏爱。

  Pinder说,她曾经向王璐畅学习如何用汉语说“你好”,但10分钟的学习过后,她发现王璐畅实际上已经教会她说“我很友善聪明,我很好,我值得拥有世界。”

  “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与她共度了很多时光。”Pinder说。“她友善聪明,她很美好,她值得拥有世界。”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