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房价年初增势迅猛 墨尔本悉尼等地尤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房价在2015年伊始就迅猛增长,尤其是在墨尔本、悉尼和霍巴特等首府城市。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CoreLogic RP公司房价指数显示,澳大利亚各主要城市的房价在近一个月内平均上涨1.3%,在近3个月内上涨1.9%,在过去一年中的涨幅更达8%。在各州府城市中,悉尼以13%的涨幅一枝独秀,成为去年唯一一个超过全澳大利亚年平均涨幅的城市。

  不过,在今年1月份的房价涨势中,墨尔本2.7%的涨幅拔得头筹。相比而言,悉尼增长了1.4%,霍巴特增长1.6%。

  公司调研总监表示,早先业界预测今年全澳房价的涨势或放缓,但从一月房价的强势增长中,暂时看不到这一趋势。他指出,若澳洲联邦储备银行今年进一步减息,房价可能会在秋季房屋销售旺季中再度迅猛增长。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