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国民遭恐怖杀害令人痛恨 我是最高责任者

环球网综合张欣欣 2015-02-02 15:5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2月2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就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杀害2名日本人事件,在2日召开的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表明,“保护国民的生命和安全是政府的责任,最高责任者是我。对于两名日本人惨遭恐怖组织杀害,令人痛恨至极。”

  安倍还强调,“作为政府,希望能继续完善反恐政策,保护海外日本人的安全。”并表示,“日本绝对不会向恐怖主义屈服,今后将进一步扩大向中东提供食品、医疗等人道主义援助,在国际社会与恐怖主义斗争过程中,日本将坚决尽到自己的责任。”

  据悉,在最后通牒发布两天之后,“伊斯兰国”(IS)组织1月31日公布了斩首第二名日本人质后藤健二的视频,以报复日本政府加入美国领导的打击该极端组织的国际联军。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日方已确认视频的真实性。 (实习编译:张欣欣 审稿:马丽)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